成功了!呱吉實測「走水路」通勤台北→內科 團隊也驚呆

▲▼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呱吉實測走水路到內科。(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市內湖的交通壅塞狀況,是近年無解大難題,年初時就有企業提議「走水路」,當時甫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坦承,「的確是有企業提出這樣的建議」,但認為困難度高。沒想到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還真的進行實測,用SUP「立式划槳」渡河通勤到內湖,且順利打卡。

「上班不要看 NSFW」21日上傳新片,「實測!SUP渡河通勤到內湖有多快?可以解決台北→內湖的交通亂象嗎?」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表示,他年初聽到企業提議坐船,就萌生實測念頭。至於路線部分,團隊預計先從榮星花園公園到大直橋,接著用SUP「立式划槳」渡河到內科,「有沒有可能比捷運、比公車還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呱吉約上午9點從榮星公園出發,先溜滑板經過濱江果菜市場、飛機巷(有路面不易滑板滑行的缺點)、大佳河濱公園,到大直橋下租SUP的地方時,時間約9點15分,在簽完切結書及聽完工作人員說明後則是25分。渡河後,從美堤河濱公園再次溜滑板出發的時間是9點47分,等於花了20分鐘左右過河。

最後他再次踏上滑板,進入內科到集合點洲子二號公園,在9點59分順利打到卡、實測成功。對這個結果,團隊感到相當驚喜,因原本預想呱吉應該會10點半或11點才打卡,結果居然不到1小時就完成。呱吉則說,如果扣掉傷停時間(如教練教學、講解、等團隊人員跟上),他自認9點40分就會到。

▲▼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9點59分成功打卡。(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團隊在影片中還提到,呱吉溜滑板的速度真的很快,有時機車還追不上,這部分是個人因素加成。呱吉在渡河時則有補充,渡河時間依基隆河狀況而定,約10至30分鐘不等,當天是風平浪靜,所以狀況算很好。另外,渡河還要算上掉到水裡的風險,可能要帶換洗衣物,且整趟下來,呱吉覺得小腿有「小爆的狀態」,而且西裝會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