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看完BLACKPINK...北上遇「10車連環撞」 2hrs卡死國道一號

▲▼國道1號北向204.3k於20日凌晨1時15分,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道1號北上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許凱彰、閔文昱/彰化報導

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國道1號彰化北上204.3k 20日凌晨1時15分發生1大客車、1聯結車、3大貨車、5小客車共10車追撞事故,散落物占用全線車道,回堵1k。10車連環車禍造成多車嚴重毀損,彰化段北上埔鹽系統至彰化戰備跑道段幾乎全塞住。該事故一共造成6男1女受傷,所幸意識皆清楚。

一名楊姓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記者表示,19日晚間參加完高雄BLACKPINK演唱會,吃個飯後準備北上回台中,沒想到遇到10車連環撞,塞車從20日凌晨1:20左右開始塞至3點多,塞車近2小時,現場塞車的人都熄火繼續等。據了解,在車禍中多數的傷患已經救出,現場散落物也都已排除。

▲▼國道1號10車連環撞塞車。(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國道1號連環撞,塞車回堵。(圖/翻攝自國道即時影像)

高公局中分局表示,該起交通事故目前由國道警察第3大隊與本分局派員至現場處理交通事故中,並進行交通管制及疏導車流,由於交通事故為大型車種,事故處理時間可能拉長。

有目擊者在「爆料公社」指出,當時為一輛轎車翻車,後方車輛見狀後紛紛亮起警示燈,但一輛大車疑似反應不及,追撞多車導致事故發生;事故自1時15分開始,已於清晨4時58分排除。

▼現場狀況相當混亂,散落物占用全線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道1號北向204.3k於20日凌晨1時15分,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