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被3閨蜜設局參加假派對 「放火燒刀割」變態虐待5小時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少女慘遭朋友凌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傳出一起誇張霸凌事件,一名13歲少女被假閨蜜設局邀約到派對,然而抵達現場發現受騙,慘被3名12至14歲少女集體凌虐長達5個多小時,3人還將部分內容拍攝成影片,被凌虐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外界關注。

這名13歲少女最早在TikTok發布影片,講述自己11日被朋友邀約前往陽光海岸市(Sunshine Coast)北部Tewantin鎮一棟房子參加派對,抵達後卻被集體凌虐長達5個小時,畫面中可看到她全身是傷,臉部也因為傷勢嚴重腫脹,右眼充血。

13歲少女被3閨蜜設局參加假派對 「放火燒刀割」變態虐待5小時。(圖/翻攝自Instagram)

▲少女被霸凌事件引發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

誇張事件引發關注後,少女的母親向媒體表示,這3名少女約2星期前與女兒成為朋友,並邀請她參加一個派對,結果卻把她綑綁起來,放火燒、扔玻璃瓶砸她還有刀割,「她的臉腫到幾乎讓人認不出來,頭看起來好像快爆炸一樣,膝蓋也受傷,差點傷到肌腱,腿部骨折」。

母親表示,事發後3名少女威脅女兒不可以把事情告訴別人,否則就會殺了家人,但她還是察覺出女兒狀況不太對勁,後來前往報案,目前一家人躲在民宿中。昆士蘭警方13日表示,他們已對3名少女提出人身傷害、剝奪自由與武裝搶劫等罪名,3人之後都會出現在少年法庭,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