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加入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議風波後,黨中央決定停止選策會運作,回歸「中央提名委員會」布局2024立委選舉,而週三中常會也將公布中央提名委員會名單。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擔任縣市首長的人,都應該會共襄盛舉,尤其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針對提名委員會事宜,朱立倫昨日受訪時強調,一定會邀請包括侯在內的重要縣市首長共同決策,會做出最妥適、具有代表性的名單,能讓大家覺得有公信力。

侯友宜今(21)日出席文傑建設、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媒體問到是否會加入提名委員會,侯友宜回應,「身為黨員,我相信在提名委員會裡面,擔任縣市首長的人都應該會共襄盛舉,尤其為台灣好,義無反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