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25歲人妻失蹤!後院池塘撈出「疑似人骨屍體」 老公選擇自殺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泰國北部呵叻府一名30歲男子13日被發現在家中輕生死亡,然而,事發前他卻傳了一段奇怪的訊息給岳母說自己「很生氣」,而25歲妻子幾乎同時離奇失蹤。當局20日在男子住處後院池塘、樹下發現10多處燃燒過的灰燼,藏著不明骨頭和「疑似人類遺骸」,警方認為可能屬於他已失蹤超過1周的妻子。

▲▼泰國25歲人妻失蹤超過7天,老公輕生後家中後院挖出不明骨骸。(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25歲人妻失蹤超過7天,老公選擇輕生,如今家中後院卻挖出不明骨骸。(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The Thaiger」報導,30歲的西提喬克(Sittichoke)在13日中午用臉書傳訊息給岳母說「我生氣了,這太過分了,對不起,媽媽」。岳父母收到不尋常的訊息後,憂心忡忡地趕到女婿家,發現西提喬克已經輕生死亡,而25歲的女兒蘇提塔(Suthita,暱稱Nam)卻不見蹤影,於是他們向警方報案失蹤,並說最後一次見到女兒已是2天前的11日。

西提喬克遺體被發現7天後,泰國警方20日在他家後院發現有5個池塘,還有香蕉樹莫名被丟進水裡,懷疑是為了隱藏東西,潛水員耗費30分鐘搜索後在池中找到一塊巨大的骨頭,上面還沾黏著看起來被火燒過的肉,還發現一些「類似人類的身體部位」。後院幾棵果樹下方的10多個灰燼堆中也挖出不明的燒焦骨頭、遺骸。

西提喬克的母親坦承,兒子身亡前一天的12日,她曾目睹兒子在後院放火燒東西,當時兒子只說自己衣服被燒到,卻也不讓她下樓查看,最終她也不知道兒子燒的是什麼。目前警方已經將所有蒐集到的骨頭與身體部位送驗,其中是否有失蹤妻子蘇提塔的遺骸仍有待確認。

然而,蘇提塔的父母現在深信,是女婿先謀殺了女兒,試圖毀屍滅跡,出於內疚才傳訊息給岳母並且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