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簽名獎牌290萬元賣出!比Model Y貴 可買120支iPhone 14

▲前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留下的歷史物件,人們爭相競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鮮少簽名,近日由他親筆簽名的一張獎牌被進行拍賣,售價高達9.5萬美元(約新台幣290萬元),比一台特斯拉Model Y還要貴,若以美國蘋果iPhone 14官網售價799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計算,相當於可買近120支。

IT之家報導,該獎牌是賈伯斯2000年重回蘋果後,頒發給時任蘋果行銷高層林德柏格的,旨在給予任職於蘋果公司10年的人的特別獎勵。林德柏格後來在蘋果工作長達25年,晉升為全球口碑行銷總監,掌管在電影、電視節目中置入蘋果產品的規劃,最後於2013年離開公司。

賈伯斯在獎牌上罕見簽下簽名,並留下一段鼓勵的話,「我希望你繼續相信,如同我們一樣,旅途本身就是最好的回報。」

▲賈伯斯簽名獎牌售出。(圖/翻攝IT之家)

▲賈伯斯簽名獎牌售出。(圖/翻攝IT之家)

這個簽名獎牌由「時間裡的一刻」(Moments in Time)公司出售,該公司專門收購和銷售有簽名的原始信件及其他文件。獎牌附有自PSA / DNA完整真實性證明信,公司表示這是獨一無二的蘋果歷史收藏品,因為賈伯斯後來改用複印簽名頒發周年紀念獎。

獎牌最終以9.5萬美元的高價賣出,比特斯拉一輛近6萬美元的Model Y還貴,可以買下約119支iPhone 14。

此外還有一些罕見的賈伯斯簽名品被高價賣出,去年8月,一本經賈伯斯簽名的Apple II手冊成功以拍賣價格78.7萬美元(約新台幣2392萬元)賣出;2018年2月,一本賈伯斯簽名的《時代雜誌》封面,以17.4萬美元(約新台幣529萬元)成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