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聯手道奇、快艇!網敲碗「怎不跟湖人隊」 張國煒親曝原因 

▲▼星宇航空成為成為MLB洛杉磯道奇、NBA洛杉磯快艇官方合作夥伴。(圖/星宇)

▲星宇航空成為成為MLB洛杉磯道奇、NBA洛杉磯快艇官方合作夥伴。(圖/星宇)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日前宣布攜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及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成道奇隊2023年及快艇隊本季及2023-2024球季的航空合作夥伴,不過有網友敲碗喊「為什麼不跟湖人隊合作」,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親回說明沒辦法合作原因,主要是湖人隊已跟其他航空公司有合約。

星宇航空4月26日開航台北-洛杉磯航線,更與洛杉磯兩支運動球隊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合作,6月起機上也將分別提供快艇隊主題備品、道奇隊主題備品,希望吸引當地熱愛體育活動民眾關注,扎根洛杉磯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與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展開合作。(圖/星宇)

▲▼星宇航空成為成為MLB洛杉磯道奇、NBA洛杉磯快艇官方合作夥伴。(圖/星宇)

▲▼星宇航空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展開合作。(圖/星宇)

不過網友在臉書上敲碗喊「為什麼不跟湖人隊合作」,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親自留言回覆:「因為人家跟其他航空公司還有合約,球隊一次只跟一家航空公司合作,所以這次沒辦法啦。」相關對話也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星宇航空討論區」。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回覆未與湖人隊合作原因。(圖/翻攝星宇航空討論區)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回覆未與湖人隊合作原因。(圖/星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