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突傳訊求救「被家人關著」!內容曝光一票人笑了:別跟我搶

▲▼李多慧來台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瘋狂。(圖/翻攝IG/李多慧)

▲李多慧來台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瘋狂,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話題來騙錢。(圖/翻攝IG/李多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啦啦隊女團「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17日發布重磅消息,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將加入團體,消息引起粉絲瘋狂。沒想到這項消息才剛發布,詐騙集團就將歪腦筋動到上面來,甚至還有網友收到李多慧的「求救訊息」,內容曝光以後,讓不少人笑出來。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朋友自稱「收到李多惠(慧)的訊息」,對方在簡訊內容中告知,因為家人不贊成從韓國來台,於是將人關著,除非「打五千塊到他們的支付寶」,這名「李多惠(慧)」還在簡訊中告知,如果成功匯款,來台後將與救援者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慧來台的消息被詐騙集團拿來利用。(圖/翻攝PTT)

▲▼李多慧來台的消息被詐騙集團拿來利用。(圖/翻攝PTT)

傻眼的簡訊被發現後,也讓他不禁反諷「這是真的嗎?有沒有八卦」。眾人看完這條簡訊,立即被詐騙集團的創意逗樂,在貼文下方討論,「已匯,誰都不能跟我搶」、「這麼便宜?樓下直接給五萬」、「真的,我已經打(匯)了,不要太羨慕喔」、「你交到女朋友就靠這次了,衝吧」、「我已經通過智力測驗了,多慧是我的了」、「哇,可以跟李多慧交往」、「這種產業也很需要創意。」

樂天女孩17日發布重磅消息,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將會來台、加入團隊表演,目前已經在訓練舞蹈,4月14日將正式演出,這條消息引起了不少粉絲瘋狂,沒想到如今被詐騙集團拿來利用,令人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