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外遇!她曝「老公身材」怒嗆小三 一票歪樓:是女性掃射目標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發現老公和女同事搞曖昧。(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都養這麼胖了你還要?」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嫁了一個很帥的老公,為了避免被其他女人搶走,她便把對方餵得很胖。不過,日前她仍抓包老公和女同事曖昧,「小三甚至還打電話嗆我」,讓她覺得很扯,這麼胖了還可以外遇?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小三眼睛是瞎了嗎」為題發文,提到她剛結婚時,朋友、親戚都誇她老公長得很帥,於是也提醒她,要小心老公被其他女人搶走。為此,她努力讓184公分的老公「幸福肥到逼近10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老公已經胖到100公斤,不過原PO無奈表示,她最近抓到老公和女同事搞曖昧,「小三甚至還打電話嗆我,有沒有搞錯?」兩人才結婚3年,想不到老公這麼快就外遇,「還有小三是眼睛瞎了嗎?我都養這麼胖了你還要?」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怎麼不說是你老公死纏爛打呢」、「小三沒眼瞎,眼瞎的是自己吧」、「你的眼睛也瞎了,劈腿男你還要」、「老婆再漂亮還是不敵外面一堆年輕的妹子」、「說不定是看上錢」、「你是不是搞錯什麼,小三有問題,難道你老公沒問題」、「會不會外遇跟高矮胖瘦無關呀」。

此外,還有一票網友歪樓討論起老公的身高體重,「那樣的身高,100公斤真的還好」、「184公分/100公斤如果有在運動、不是虛胖的話,好像也沒有很胖,反而是像大樹一樣」、「我是覺得有點肉,但也還好,反正180公分以上的都是女性的掃射目標」、「184公分如果100公斤,我覺得就是很肉而已,我覺得也不算胖啊⋯⋯肉肉的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