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韓紅到台灣!李多慧「1亮點」被推爆:比台灣啦啦隊強很多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今日宣布,旗下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3年第八位新成員,將是來自韓國,人氣席捲韓職的李多慧(Dahye Lee),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粉絲熱議,就有網友拋問「李多慧到底多厲害?」居然引起這麼大的關注。對此,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絕對碾壓台灣線上所有啦啦隊」。

▲▼             。(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有著甜美外型及精湛舞技,從南韓紅到台灣。(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李多慧到底是有多頂,有多會的八卦?」看到大家都在討論此事,讓他很驚訝,看棒球賽的主體是棒球,啦啦隊只是輔助,「我當然也喜歡啦啦隊,但是,一個韓國啦啦隊李多慧,為何能造成台灣這麼大的關注?有沒有韓國李多慧這方面的八卦?」

對此,有網友貼出李多慧之前在球場上的影片,長相甜美可愛,尤其是舞蹈技巧超強,又很有魅力,「他影片都幾百萬觀看的,量級差太多」、「很會跳,舞技比台灣啦啦隊強很多」、「超會跳,一看就知道差距程度,神妹」、「認真超會跳欸,很有魅力那種」、「跳舞真的很強」、「跳舞就屌打全台的99%了」。

▲▼             。(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去年10月離開起亞虎啦啦隊。(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據了解,李多慧2019年以起亞虎啦啦隊隊員首次現身於球場,一登場就獲得熱烈關注瞬間成為人氣隊員,直拍影片中觀看次數最高突破1825萬次,之後更將事業拓展到接代言、網綜主持人,也在afreecaTV當起直播主,但她突然在2022年10月因爭議宣布離職。

起亞虎應援隊隊長徐韓國(音譯,서한국)在IG限時動態表示,「我們不是主角,站在賽場上的選手們才是主角,我們的角色就是鼓舞選手,球迷也是為此而來的,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反正你(或妳)看起來的確有那方面的能力。」

不只如此,在起亞虎的官方後援會裡,官方後援會的經紀人點名李多慧抨擊,「應援團隊長和啦啦隊,都是球團為了Fan Service雇用的應援幫手,並不是藝人,但不管去哪裡比賽,都會有為了拍李多慧坐前排拿相機的人,也會有人會了拍照跑到走道上,這些行為都已經妨礙到真心想為起亞虎加油的球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