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父罰母子「街頭下詭舉雙手」 里長曝家庭狀況:至少已第3次

▲▼台北母子街頭被罰「下跪舉雙手」 附近居民曝真相:看了心好痛。(圖/翻攝汽車專家林大維臉書)

▲台北母子街頭被罰「下跪舉雙手」,里長說這次已經是跪第三次。(圖/翻攝汽車專家林大維臉書)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母子在馬路邊、高舉雙手的下跪處罰照,引起網友討論,一名住在附近的女網友表示,她過去多次看到這對母子在路邊被爸爸逼著罰跪,警察也來處理過很多次,但情況依舊沒有好轉。《ETtoday新聞雲》詢問當地里長,他指出父親有酗酒習慣,酒後會處罰妻子小孩,據他所知,這對母子已經跪第3次,上次是在去年11月。

臉書粉專「汽車專家林大維」14日PO出一張母子跪在路旁、高舉雙手的照片表示,「建議家長可以讓孩子跪進去一點,氣歸氣孩子的安全第一啊!」,有一名女網友認出這對母子表示,她透過照片的背影認出來是住在她家附近的一家人,跪著的是孩子跟媽媽,「這家人的父親常常喝酒醉就會罰媽媽及小孩罰跪」,「已經看過很多次了,警察也來處理過很多次了⋯但是,情況依舊沒有好轉⋯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社福部門能幫忙她們」。

《ETtoday新聞雲》電訪當地里長有關母子下跪一事,他指出是父親有酗酒的習慣,酒後就會對妻子小孩處罰,罰跪的話是偶爾一次,但據他所知這次罰跪是第3次,上次發生在去年11月,都是在同地點罰跪。

里長指出,社會局也都有關心,只要碰到父親都會勸導,並表示這一家人雖不是低收入戶,但都會開清寒證明讓孩子方便在學校申請營養午餐輔助,另外只要里內有任何資源輔助名額,第一時間就會協助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