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8年不做愛嗆「我有賞你一頓飯就不錯了」!供品不豐還被罰跪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吵架,不爽,性生活,床事。(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婦人嗆丈夫8年不做愛,二審判准離婚。此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劉姓婦人結婚後與婆婆同住,引發婆媳問題,婆婆曾因過年祭祖供品不豐盛,逼婦人在親戚面前罰跪20分鐘;婦人也因丈夫忙碌,婚後8年沒有性生活,丈夫還嗆她「我有賞你一頓飯就不錯了」!婦人訴請離婚,一審未准,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改判准離婚。

婦人起訴指出,與丈夫2013年2月間結婚,婚後與婆婆同住,但出現婆媳問題。婆婆曾在2019年過年期間,因為過年祭祖供品不豐盛,斥責婦人對夫家祖先不敬,丈夫就當著眾親友面前,逼婦人下跪賠罪長達20分鐘。此外,婦人還說丈夫家中有求子壓力,但丈夫因工作忙碌、早出晚歸,婚後8年沒有性生活,丈夫也不願到醫院檢查,以至於她經常承受來自婆婆的壓力,婆婆甚至要求人工受孕,讓她備感壓力與委屈。

婦人也稱,在夫家中始終被當作外人,除了不准過問丈夫的收入以外,每個月僅由丈夫的姐姐給予生活費1萬元。她曾在2018年向丈夫提出建議,但丈夫竟然冷冷地回嗆「我有賞你一頓飯就不錯了」。雙方溝通不良,婦人心冷於2020年2月間搬回娘家,沒想到之後丈夫更當著婆婆、大姑的面,說她精神有問題,該去看醫生等等。婦人心冷,因此提出離婚訴訟。

法院審理時丈夫辯稱,供品不豐的事情是因當時搏筊始終無法擲出聖筊,所以才請求妻子一同跪求,並無罰跪20分鐘的狀況。另外沒有性生活的狀況,實在是因為雙方作息不同,再加上他不想給妻子壓力,所以一直沒有積極作為。丈夫還說,他努力經營婚姻,還抽空帶妻子外出散心或國內外旅遊,雙方間只是缺少溝通,只要透過專業諮商,婚姻還是可以繼續。

一審法院審理後,駁回妻子的離婚請求。妻子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間確實在溝通部份出了問題,長久下來已經使婚姻出現破綻,難以回復,因此逆轉改判准雙方離婚。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過失毀損罪 檢方:刑法不處罰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給說法/易服勞役多少錢折一日?

湯文章/再審也不能重評證據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騙扁小子黃琪再施詐 判刑定讞又免入獄

王碩志/擅自帶走小孩犯準略誘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