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訂位排到4月…新北「炒飯正妹」拋鍋到手軟 擇偶條件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間熱炒店女廚師「林彤」除了擁有D級美乳、精緻五官及好氣質,還能熟練地切菜、甩鍋,迅速成為網路「嬌點」。15日記者上門發現不少民眾排隊等待餐點,只見林彤不斷甩動炒鍋,連炒了近20份炒飯,後來餐廳老闆告知,訂位已經接到下個月,且林彤的擇偶條件也曝光。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表示,平時還是主持人與廣告模特,但每周會挪出1到2天,到樹林區熱炒店兼差。(圖/記者陳雕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年27歲,來自台中的林彤,因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平面廣告模特兒,北上打拼賺錢。後來遭遇疫情的衝擊,各項活動與廣告量銳減,因此林彤決定把自己的興趣「下廚」培養成第二專長,除了跟媽媽學習各項家常菜,還積極研習刀工與炒飯,經過2年的嚴格訓練,各種料理都已經難不倒她。

林彤分享,學習料理遇到最大的困難是「甩鍋」,起初她因為肌力不足,加上錯誤的姿勢導致手腕受傷,也把很多食材甩飛,後來開始戴護腕,並練出強健的肌力,但爆紅後的炒飯訂單倍增,還是讓她炒到快手軟,需要時不時按摩一下手部,喝口水後再繼續。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餐廳訂單也接到了4月,讓林彤又驚又喜,但生意大好也讓她炒飯炒到手軟。(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還說,「有些人以為我是為了擺拍才穿很少,其實不是這樣,炒飯需要大火,我站的位置真的很熱!」林彤補充說,「現在我很會製作炒飯、炒菜,我還擅長的是『滷肉』,各式各樣的滷肉。」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美女廚神林彤,被網友誇獎神似林志玲,令她超開心。(圖/記者陳雕文攝)

至於情感世界,林彤笑著表示,自己目前單身,至於擇偶條件,林彤則說,因自己非常喜愛戶外活動,喜歡站在陽光下,因此希望對方是個陽光而成熟的人。

林彤14日發文表示,店內突然冒出非常多客人,這時店長才跟她說「因為妳在爆廢公社爆紅了!」,且由於店內的客人太多,店長也叫她先下班,「結果剛剛有媒體朋友去就沒有遇到我~不好意思!」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紅了!」、「走啦去買飯」、「我要一份蛋炒飯」、「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了」、「本來就在粉絲團裡,不過不知道妳刀工這麼讚,開飯啦!」、「炒飯行,切菜不得了」。

林彤小檔案
身高:165 cm
體重:47 kg
三圍:32D / 25 / 33
學歷:台中科大日語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