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炒飯正妹」爆紅!店內湧入大量人潮 老闆緊急叫她下班

記者陳雕文、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間熱炒店的女廚師林彤意外爆紅,除了精緻的五官及好氣質之外,熟練地切菜、甩鍋更是吸睛,消息也瞬間在網路瘋傳,吸引不少人到場朝聖。對此,林彤表示,因為她的關係店面突然湧入太多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林彤。(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林彤因精湛的廚藝而爆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彤14日發文表示,店內突然冒出非常多客人,這時店長才跟她說「因為妳在爆廢公社爆紅了!」,且由於店內的客人太多,店長也叫她先下班,「結果剛剛有媒體朋友去就沒有遇到我~不好意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紅了!」、「走啦去買飯」、「我要一份蛋炒飯」、「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了」、「本來就在粉絲團裡,不過不知道妳刀工這麼讚,開飯啦!」、「炒飯行,切菜不得了」。

據悉,林彤目前27歲,本來是電視廣告模特與活動主持人,受到疫情影響而培養第二專長,經歷2年多的訓練已成為廚藝精湛的廚師。

林彤表示,疫情讓活動、廣告量減少,因此考慮是否要多學一項技能;由於平時在家中會跟媽媽下廚學習,便決定疫情期間向朋友學刀工,接著又轉去樹林朋友的店面內實習,每個禮拜都會去練功兼職兩天,已持續這樣的生活兩年多了。

林彤小檔案
身高:165 cm
體重:47 kg
三圍:32D / 25 / 33
學歷:台中科大日語系

▼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