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婦「長凳砸頭」暴揍代駕小哥!撂話老公是公安:今天就要打死你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多名網友14日發影片爆料,上海一女子當街毆打一名代駕男子,並叫囂她老公「是公安局的」。15日,事發地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經掌握這一情況,涉事女子已經被警方控制。

據《極目新聞》報導,現場一段長達6分多鐘的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和代駕男子不知為何發生糾紛,爭執過程中,女子對男子拳打腳踢,還抄起一長條板凳毆打男子頭部。

事發地點位於上海市普陀區新會路與膠州路交叉口附近,現場有人稱已經報警。影片顯示,她辱罵代駕司機工資低,「我今天就要打死你,你敢動我一根頭髮試試」、「他敢碰我一根手指頭,他爹媽都不得好死」、「警察來了也不好使,因為我沒錯,我走就不是上海人」、「老公上海人,公安局的」。

路人出言制止時,女子出言不遜地稱,「傻x殘疾,我想給他錢就給他錢,我不給他錢,你管得着我嗎?」

▲▼上海一女子毆打代駕。(圖/翻攝自影片)

▲上海一女子毆打代駕。(圖/翻攝自影片)

多名網友轉發了這段影片,其中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是一名代駕,事發時就在現場,女子叫代駕不給錢反而還打人。

3月15日上午,轄區長壽路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經掌握這一情況,但具體細節不方便透露。

15日,當地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2023年3月14日6時許,普陀公安接報警稱,膠州路某商舖門口有人被打。民警迅速到場處置。經調查,宋女(41歲)醉酒後與代駕司機姜某發生囗角,後用長凳砸擊、踢踹等方式對姜某及另一名勸架的代駕司機龐某實施毆打,造成兩人不同程度受傷,期間宋女還謊稱其丈夫為公安民警。經醫治,兩名傷者無大礙。目前,宋女因涉嫌尋釁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