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蛋商停供雞蛋 江承洲求助網友速獲解決

▲「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蛋商停供雞蛋

▲「觀音愛心家園」烘培坊蛋商停供雞蛋,江承洲求助網友速獲解決。(圖/擷取自江承洲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受到缺蛋波及,桃園市觀音區「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雞蛋供應商,14日起停止供應雞蛋,在地熱心人士江承洲獲悉,臉書Po文請網友協助找雞蛋供應商,受到各方關注並迅速獲得回應。江承洲臉書表示「今天最感動的事就是幫觀音愛心家園,找到蛋蛋」。

江承洲臉書表示,「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蛋商供應商,14日起停止供應雞蛋,由於家園的烘焙坊長年來,自給自足賣蛋糕點心是他們的最大的收入來源,沒了雞蛋等於失去收入,請問誰有認識的蛋商,能幫幫家園的夥伴們?

江承洲臉書發出找蛋商訊息,受到各方關注,並獲得回應,解決愛心家園烘培坊的問題,讓他相當感動。據指出,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是由專業的師傅帶領輕度的障礙者製作烘焙產品。97年成立以來,就以最好的原物料、最平實的價格深受大眾喜愛,也榮獲行政院勞委會頒發全國特優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