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高調辦春酒連鎖反應 苗栗警威力掃蕩3天逮67人

▲▼苗栗縣警察局3月9、10、11日威力掃蕩專案,動員231人次臨檢110處場所,查獲各類犯罪48件、56人。(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苗栗縣警察局3月9、10、11日威力掃蕩專案,動員231人次臨檢110處場所,查獲各類犯罪48件、56人。(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春酒盛大場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苗栗縣警察局3月9日起連續3天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動員警力231人次,臨檢110處場所。查獲各類犯罪48件56人、通緝犯11人,展現打擊犯罪掃蕩黑道幫派的決心。

本次專案行動苗栗縣警局3月9日、10日、11日共動員警力231人次,並要求各分局長親自督辦,計查獲通緝犯11人、販賣毒品1件1人、持有吸食毒品案7件7人、詐欺9件13人、公共危險9件10人及傷害等各類犯罪22件25人,查扣安非他命32.21公克、吸食器1組與查獲模擬槍1枝。

苗栗縣警局掃黑專責隊與竹南分局掃黑專責小隊,於去年7月即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康姓男子為首之不法成員進行蒐報,掌握犯罪事證,於今年2月22日檢肅康姓主嫌及成員共11人拘提到案,並起獲鋁棒等犯案工具1批,於本月9日再鎖定、逮捕程姓幫派分子教唆手下小弟謝男,擔任車手在竹南鎮超商ATM提領共13次,金額逾50萬元,全案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苗栗縣警察局表示,絕不容許黑道幫派藉由餐宴等公開活動,彼此串聯壯大幫派聲勢,將持續針對黑道幫派經營、圍事之行業場所實施強力掃蕩不間斷,並結合苗栗縣政府實施第三方警政,以刑事及行政處分雙管齊下,阻斷幫派分子經濟來源,以展現警方打擊暴力犯罪掃蕩黑道幫派之決心。

▲▼苗栗縣警局動員大批警力加強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打擊不法。(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苗栗縣警局動員大批警力加強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打擊不法。(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苗栗縣警局動員大批警力加強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打擊不法。(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苗栗警方起出幫派份子持有棍棒等物。(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苗栗警方起出幫派份子持有棍棒等物。(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