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襄祭品文來了!黃捷現身洲際球場:贏古巴就發100份林襄三明治

▲▼黃捷祭品文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市議員黃捷發祭品文表示贏古巴就發100份林襄三明治。(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2)日在臉書發文說,「終於要看現場了!早餐吃飽,等下應援要用盡全力。今天關鍵一戰,台灣如果贏古巴,我就發一百份林襄三明治慶祝!」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進行中,台灣隊昨日以9:5擊敗荷蘭,今日中午將對上古巴,也是預賽最後一場賽事。黃捷稍早也趕往台中洲際棒球場,並喊話如果能贏球,就要發放一百份由啦啦隊女神林襄代言的全家三明治當祭品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近日紅遍國內外,甚至登上日媒版面,讓日本網友喊要為台灣隊加油,才能在東京親眼目睹台灣啦啦隊的光彩。林襄曾被網友封為「兇板黃捷」,兩人更曾同框合體、在樂天桃園球場開球,掀起一陣討論。這次黃捷為支持台灣隊,祭品特別選擇用林襄代言的三明治,更有力挺意味,也讓網友紛留言嗨翻:「台灣隊加油,我要吃林襄三明治!」、「有沒有黃捷三明治?」、「我要草莓口味的」、「捷捷女神來洲際了?」、「好緊張喔!前進東京加油」、「打爆古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