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杯珍奶半小時發光 徐弘庭:幫中華隊集氣逆轉!

▲▼經典棒球賽觀賽人潮_國民黨市議員發珍奶。(圖/記者呂佳賢攝)

▲市議員發珍奶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12日對上古巴隊,力搶8強門票,目前打完第7局7比0,中華隊落後。下午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發珍奶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喊話,希望大家卯起來幫中華隊集氣逆轉,並透露現場珍奶半小時就發光。

徐弘庭日前為慶祝中華隊勝利才送出雞排,又承諾中華隊若贏荷蘭,就再加碼500杯珍奶,並選在12日下午1點開始發放。

徐弘庭說,現場的朋友實在太熱情,原本500杯,臨時再加碼的50杯,總共550杯半小時內全數發光,雖然目前中華隊落後持續拚戰中,「喝完珍奶以後大家要卯起來幫中華隊集氣逆轉啊!」

中華隊11日9比5成功擊敗荷蘭,今天預賽最後一場碰上古巴,中華隊派出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古巴則是雷法(Elian Leyva)應戰,中華局首局攻上得點圈,古巴1局下半局開轟,率先攻下4分,第2局又開轟,目前以7比0領先中華隊。

中華隊在「死亡之組」之稱的A組拿下2勝1負的戰績與荷蘭齊平,不過對戰成績由中華隊拿下分組第一,巴拿馬2勝2敗拿下第2,義大利與古巴則各1勝2敗,義大利預賽擊敗古巴,因此排分組第4。

中華隊12日只要擊敗古巴就能以分組第一拿到8強門票,如果落敗,就得看義大利能否擊敗荷蘭,以失分率決定名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