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畫面曝!國泰世華資深副總酒駕找妻頂罪 連3違規「自爆」

記者邱中岳、陳韻如/台北報導

國泰世華資深副總鄧崇儀5日晚間酒駕與人發生車禍,沒想到一旁的妻子卻跳出來頂罪,不過當場被對方指認,警方也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開車的就是鄧崇儀。另外,路口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鄧崇儀為了超車,竟違規跨越雙白線後,又從左轉道違規硬切入直行車道,才因此釀禍,鄧後續酒測值達0.9毫克,全案後續也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鄧崇儀本在直行車道行駛,但他為了超車,卻違規跨越雙白線到左轉車道後,又違規硬切進入直行車道,才因此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鄧崇儀涉嫌酒駕,酒測值達0.9。(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鄧崇儀涉嫌酒駕,酒測值達0.9。(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依程序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其中1名廖姓女子主動出面坦承酒駕,員警隨即準備酒測,當場被對方舉報「頂替」,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就是一旁的鄧崇儀,警方也對鄧崇儀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9,也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頂替的廖姓女子也將吃上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的刑責。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左)、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中)、國泰世華銀副總經理鄧崇儀(右)。(圖/記者林世文攝)

▲鄧崇儀(右)涉嫌酒駕,還讓妻子頂罪,遭警方依法送辦。(圖/ET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