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泰世華資深副總鄧崇儀酒駕肇事 找妻頂罪被揪出狠打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在和平東路1段、金山南路口發生自小客車車禍,警方到場對雙方進行酒測,竟未調閱監視器,光憑當事人說法就要對其中1名自稱駕駛的女子酒測,經對方指認才調閱監視器,確認開車的為另名男子,而該名男子酒測值達0.9,也被發現酒駕男竟是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鄧崇儀。

警方調查,3月5日晚上9時許,在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口發生自小客車碰撞事故,警員到場依程序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其中1名廖姓女子主動出面坦承酒駕,員警隨即準備酒測,當場被對方舉報「頂替」。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左)、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中)、國泰世華銀副總經理鄧崇儀(右)。(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鄧崇儀(右)涉嫌酒駕找妻子頂包。(圖/資料照片)

警方經過舉報,才認真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就是一旁的鄧姓男子,警方也對鄧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9,也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頂替的廖姓女子也將吃上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的刑責。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鄧崇儀涉嫌酒駕,酒測值達0.9。(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鄧崇儀涉嫌酒駕,酒測值達0.9。(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這名叫人頂包的男子鄧崇儀來頭可不小,是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據悉,鄧崇儀在清華大學數學系畢業後就進入國泰體系上班,在國泰歷練20年後擔任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

國泰世華銀行表示,公司對於員工皆有明確的工作行為準則,當事人已於第一時間發信承認錯誤並道歉,並停止發言人以及一切職務,此案為當事人私事,公司要求當事人完成相關法律程序,各項業務運作不受影響,再次感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