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市多衛生紙遇「1慘況」 他秒退貨:不是第一次!會員全看傻

▲▼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圖/記者劉維榛攝)

▲科克蘭衛生紙有許多愛用者。(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衛生紙」是許多會員愛回購的商品之一。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近日買了這款衛生紙,結果發現裡面竟然少了1包,且這已經是第2次了,因此提醒大家購買之前要多留意。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下次買要好好數數」。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最近去買科克蘭衛生紙,結果卻發現問題,原本一袋內應該要有24包衛生紙,不過檢查發現裡面竟然少了1包,猜測應該是包裝問題導致缺失。他也透露,之前也發生過一樣的狀況,當時馬上就拿去退貨了,原以為只是個案,沒想到又被自己碰到,因此提醒「近期購買此款衛生紙的朋友可以留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衛生紙少1包。(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天啊!從來沒數過,還一直買!從今日起,要注意數數看了!謝謝分享」、「長知識了」、「真不敢相信有這種事」、「沒注意過!」「以後我也要全開來數數,謝謝提醒」、「下次買要注意了」。

但也有人質疑,衛生紙少一包應該很明顯,提貨時就應該會注意到,「這個拿的時候應該很明顯才對」、「結帳時店員也沒發現也很奇怪」、「衛生紙整包拿起來都會摸到兩邊,感覺就不同了」。對此,原PO表示,因為外包裝完整加上衛生紙比較軟,拿起來的感覺沒有很明顯,過程中也沒有感覺重心偏移,「為什麼會覺得少一包就一定在某一角呢?」其實真的很難發現少1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