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朴子分局婦女節感謝女警服勤辛苦 分局長贈禮盒表心意


 ▲▼  朴子警分局歡慶三八婦女節 警分局長贈禮盒表達心意  。(圖/朴子分局提供)

▲朴子警分局歡慶三八婦女節,朴子分局分局長吳俊德(左3)贈禮盒表達心意 。(圖/朴子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今(8)日是一年一度38婦女節,朴子警分局長吳俊德為感謝女性同仁在家庭與工作中無私付出,特於婦女節當天,對女性同仁們表達敬意,致上禮盒由衷表達感謝,並祝賀「婦女節快樂」,期許她們工作職場上順利、平安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  朴子警分局歡慶三八婦女節 警分局長贈禮盒表達心意  。(圖/朴子分局提供)

女警投入以男性為主的警察職場相對辛苦,由於警察勤務特殊,需24小時不間斷採輪番方式值勤,女警同仁也與男警一樣,必須擔服值班、備勤、巡邏、守望、臨檢、路檢等勤務,回到家中再轉換母親及妻子等角色,對工作及家庭之付出難以言喻。

分局長吳俊德表示,女性同仁們細緻的服務態度易取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在處理事情時也較為圓融,特別是碰上家暴、婦幼等敏感性案件時,女警們也肩負著安撫被害人情緒的重要任務。在此感謝分局所屬女性同仁對分局無怨無悔之付出,以及對社會的奉獻。同仁們對於本次活動倍感窩心,也讓在朴子警分局服務之女性同仁們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