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阿北喜騎機車訪友迷路 屏東內埔警溫情送暖知會家人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警員李明耀與謝宗榮提供熱食給阿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警員李明耀與謝宗榮提供熱食給阿北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77歲吳姓阿北,喜歡騎機車外出找朋友,因不熟悉路況,在屏東縣內埔鄉迷路,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帶他先回派出所,供應熱食後,確認他身分,連絡女兒前來帶回,家屬對警方熱心服務相當感激。

內埔警分局內埔派出所警員李明耀與謝宗榮,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110民眾電話報案,在北寧路段有位阿北疑似迷路需要協助,警方趕到發現他有些疲憊,隨即將其帶返派出所休息,提供熱水及飯菜讓他充飢,並確認他身分。

經警方了解,77歲吳姓阿北從高雄三民區住家騎車出發,要到屏東找朋友,卻因不熟悉路況而在內埔市區迷路;警方連絡上他的女兒;女兒趕到不斷感謝警方熱心的幫忙,並表示因父親年事已高、記性衰退,仍不改喜歡外出找朋友的習慣,有時會趁家中無人時獨自騎車出去,家屬們也頗為無奈,所幸有警方協助,才得以順利找到父親。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肯定員警熱心為民服務精神,並提醒民眾多陪伴家中長者,為其配戴可追蹤定位的愛心手環或相關設備,萬一走失,也方便查詢其位置,亦能請警方協助找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