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台中港離岸風電風機水上基座驚見男屍 身分不明

▲▼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離奇!台中港離岸風電風機水上基座驚現男屍,身分不明。(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首先發現大體的是一名日籍技師。目前男子身分不明,台中海巡也已對日籍技師進行筆錄,並通知葬儀社協助處理大體,台中殯儀館實施冰存。後續由台中海巡隊報請台中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至於基座平台很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男子身分以及爬上高台原因都還要進一步調查。

7日中午台中海巡隊組獲報後,派遣人員抵達現場處置;另台中海巡隊值日室人員聯繫禮儀社協處。此外,海巡隊也在風電公司翻譯人員陪同下,對日籍技師進行筆錄。

禮儀社人員在抵達現場,並搬運大體上車,後續送往台中殯儀館實施冰存。後續由台中海巡隊報請台中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