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底作業吸入沼氣昏迷無生命跡象 台中港作業員送醫不治

▲台中港一名工人在座艙內挖土,疑吸入沼氣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台中港一名工人在座艙內挖土,疑吸入沼氣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港43號碼頭驚傳意外,68歲陳姓工人昨天(1日)上午前往1艘銅土散裝船座艙底,駕駛挖土機進行挖掘作業時,疑因吸入過多沼氣昏迷,無生命跡象,現場人員在救護車到達前先施予CPR及AED救治,送醫搶救仍告不治,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正釐清死亡原因。

台中港務消防隊昨天上午11點13分獲報,1艘停靠在43碼頭的東維輪上有人暈倒,警消出動11人前往現場,並穿著防護裝備,進入底下船艙,艙內瀰漫濃濃油漆味,警消將陳救至甲板,當時已無呼吸心跳,給予CPR及AED救治後,再由梯車吊掛至救護車送醫。

醫院表示,陳男送達醫院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告不治,初步研判應是沼氣中毒死亡,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查明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