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第二波純網路媒體與數位平台議價徵詢會議3月底舉行

▲▼20230308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數位部部長唐鳳(圖/記者陳世昌攝)
▲數位部部長唐鳳8日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圖/記者陳世昌攝)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有關媒體與數位平台之間的「媒體議價」議題,第二波徵詢預計這個月(3月)底進行,他指出,之前是純網路媒體業者希望沒有紙本或是頻道的網路媒體能具體參與,這部份會是由不管是NCC或文化部或是結合起來,進行第二波的徵詢。

關於「媒體議價」議題跨部會議進程,Google預計今日將公布其具體方案,唐鳳表示,方案內容應該是要在那個場合由他們來公布,「我們是真的滿高興的,因為我們第一波的協調就是Google與Meta,現在Google即將提出具體方案,也希望Meta儘快也提出這樣的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