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演唱會踩踏1死9傷 群眾「以為有人開槍」驚恐推擠衝向出口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當地時間5日晚間傳出演唱會踩踏意外,造成1死9傷。警方調查後表示,現場傳出有人開槍,所以群眾紛紛湧向出口,造成踩踏死傷。不過,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有開槍事件。

當地時間週日晚上,饒舌歌手GloRilla和Finesse2tymes的演唱會上發生踩踏事故。警察局長大衛.史密斯(David M. Smith)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有人在現場開槍或有人被槍殺、刺傷。」

史密斯說,音樂會晚上11點剛結束時,眾人紛紛離開現場,但突然間開始推擠。警察接到民眾報案,稱有槍擊案發生,到場後發現3名受重傷的女性。

警方表示,一名33歲女子送醫搶救後不治,另外2名女子也情況危急,仍在搶救中。史密斯說,還有7人傷勢較輕,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

羅徹斯特市長伊文斯 (Malik Evans)表示,這起踩踏事件是一個悲劇,將徹底進行調查。

▼羅徹斯特警局。(圖/翻攝自臉書/RPD)

▲▼羅徹斯特警局。(圖/翻攝RP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