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祝賀蔡培慧勝選 代表昔執政團隊努力獲認可

▲▼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終止去年底以來「連三敗」,由準立委蔡培慧勝出。行政院長陳建仁5日說,祝賀蔡培慧,相信她會為南投鄉親帶來更好的建設,這也代表過去執政團隊的努力獲得民眾認可。

陳建仁今天上午視察「南臺科大宿舍改善情形」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民進黨提名的蔡培慧於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是否代表民眾看到民進黨及執政團隊的檢討和努力,也願意再給機會呢?有替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加分嗎?

對此,陳建仁表示,蔡培慧「立委」深耕南投,在南投得到了民眾的支持,「我們在這裡特別的恭喜她,也祝賀她」,相信蔡培慧擔任立委以後,一定會在立法院對自己有很好的質詢,也會為南投鄉親帶來更好的建設,在這裡祝福她,希望她擔任立委的工作能夠順利。

陳建仁談及,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執政團隊大家全力以赴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這一次南投的勝選,實際上也是讓大家知道:過去的努力確實得到民眾的認可。

陳建仁強調,未來會更加努力,特別是在《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通過後提出特別預算案,希望朝野黨團盡快審查,讓該預算案早日通過,讓民眾能夠得到好處,執政團隊將繼續努力,爭取全民的支持,也希望全民支持行政團隊,讓國家更加美好,台灣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