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泰國!紅衣女當街「彎腰吞吐」畫面曝光 外籍男1分鐘爽歪

▲▼泰國女當街彎腰吞吐 外籍男1分鐘爽歪。(圖/翻攝自Facebook/Pattayaonlinenews)

▲穿著紅色洋裝的女子當街彎腰吞吐。(圖/翻攝自Facebook/Pattayaonline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的芭達雅(Pattaya)海灘是全球知名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數萬名歐美遊客造訪,但也不時傳出脫序行為,近來又有人拍到一名泰國女子無視周圍是音樂節現場,直接低頭彎腰替一名外籍男子口交,過程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

根據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芭達雅海灘附近的一個舞台旁邊,這個舞台是為了周末的音樂節所搭建,當時附近仍有相當多遊客經過。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據信是泰國籍的女子,穿著一身紅色洋裝在路邊親吻一名外籍男子,接著就直接彎下腰替他口交,整個過程約持續1分鐘。

後續兩人沒在做出其他更脫序的舉動就離開現場,但芭達雅警方表示,他們的行為已經違反《刑法》第397條「騷擾或羞辱他人的行為」,目前正在全力尋找這對男女,若兩人遭起訴,最高可能被罰款5000泰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