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沒公開行程 侯友宜「出任務中」:昨天視察安坑輕軌小缺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連任後,公開行程明顯變少,2日、3日是完全沒有公開行程,昨日只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出任務中…」。侯友宜今(4)日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對於消失兩天去哪裡?他表示,其實每天市政行程很滿只是沒公開,昨天他去安坑輕軌督導試營運過程中的小缺失,問問市民有沒有什麼意見,都是為新北市政努力。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連任後,公開行程明顯變少,2日、3日是完全沒有公開行程,昨日只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出任務中…」。侯友宜今(4)日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對於消失兩天去哪裡?他表示,其實每天市政行程很滿只是沒公開,昨天他去安坑輕軌督導試營運過程中的小缺失,問問市民有沒有什麼意見,都是為新北市政努力。

侯友宜近日市政行程明顯變少,甚至多場會議都找副市長劉和然出席,不少民進黨議員轟侯友宜已無心市政。面對前兩天未有公開行程,侯友宜表示,其實每天市政行程很滿只是沒公開,昨天他去安坑輕軌督導試營運過程中的小缺失,問問市民有沒有什麼意見。

此外,侯友宜說,他也到各地偏鄉地區舉辦座談會,了解里長需求,各局處的內部協調會議他也有出席,行程很滿,都是為新北市政努力。

另,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在布局2024,並且有許多縣市議長都支持他,侯友宜說,朱主席有他的角色,他自己也有市長角色,每個人角色不一樣,但最終目標一定是一致的,只要為國為民做事、提出好政策,大家分工合作、團結攜手,相信國家就會進步,人民就會更好。

媒體追問,所以朱他的角色是只適合提名不適合參選?侯友宜說,主席的角色不但是總教練,也是優秀人才,大家都是為國家、人民一心一意團結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