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死惡火!倖存男聽「爆炸聲」驚逃 見親友被抬出崩潰抱頭蹲地

記者游瓊華、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智生路一間透天厝4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祖孫三代1家8口3死1傷。據了解,事發當時透天厝3樓傳出爆炸聲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黃姓祖孫3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其餘獲救家人在門外見到親友被一一抬出,當場懊悔得抱頭蹲地痛哭,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 台中透天厝火警,倖存男子見親友被抬出崩潰抱頭蹲地 。(圖/民眾提供)

▲台中透天厝火警,倖存的黃家三兒子見親友被抬出崩潰抱頭蹲地 。(圖/民眾提供)

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2時27分,據獲救的黃家三兒子表示,他68歲父親、65歲母親、44歲大哥及22歲二哥兒子同住3樓,自己則睡在2樓,而事發時他聽見3樓傳出爆炸聲響,於是立即逃出屋外求救。

▲▼台中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台中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受困3樓的4人救出,其中44歲黃姓大哥燒燙傷,但意識清楚,不過其餘祖孫3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幸運逃生的黃家三兒子在門外見到親友被一一抬出,一時忍不住情緒,懊悔得抱頭蹲地,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由於這棟透天厝3樓多為木造易燃隔間,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進而釀成3死1傷悲劇,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近一步調查釐清。

▲▼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后里透天厝大火。(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