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綠圍剿上海復星害民眾受苦 薛瑞元困惑:兩件事怎連結? 

▲▼薛瑞元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對於疫苗採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日批評,民進黨在上海復星大做文章,造成部分台灣家庭受苦。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3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應,自己不知道他講的內容,這兩件事怎麼連結啦,這什麼大做文章又台灣家庭受苦?「政府採購BNT是被擋,後來的話政府是協助企業去採購BNT,事實是這個樣子。」

前南投縣長林明溱被提名參選南投立委補選,郭台銘昨晚在臉書發文力挺,他表示,疫情期間,林明溱曾提出方案,要用第二預備金向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BNT疫苗。林心急救人,卻遭受排山倒海的批評,民進黨內對上海復星大作文章,後續綠營等一干名嘴、網軍也跟進圍剿。

郭台銘指出,自己一生經歷過無數協商談判,曾經說過採購BNT疫苗是最令他緊張與快樂的一件事情,倘若當時失敗,不知有多少台灣家庭還要為疫苗不足受苦。

對此,薛瑞元僅回應,自己不知道他講的內容,這兩件事怎麼連結啦,這什麼大做文章又台灣家庭受苦?「他指的是什麼?因為我沒看到他的說法。」

對於外界質疑民進黨擋BNT疫苗,薛瑞元表示,政府採購BNT是被擋,後來的話政府是協助企業去採購BNT,事實是這個樣子。

至於監察院日前表示,衛福部應檢討疫苗相關採購文書設定為「密」必要性。對此,薛瑞元會前受訪時表示,這個不是合約的解密,是文件保存方式的解密,這要看監察院的調查報告之後會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