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回擊網友各種創作文 稱「少2百、下跪」非事實:從沒發生過

▲▼             。(圖/翻攝自DCARD)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疑似「變魔術」搓掉客人支付的百元鈔引發爭議。(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疑似「變魔術」搓掉客人支付的百元鈔,引發廣大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跳出來聲稱,過去到該攤消費時,也遭「神之大拇指」坑了200元。對此,一個與該店家同名的粉絲專頁發文駁斥,這皆非事實。

▲與引發爭議的蔥油餅店同名的粉專發文駁斥網友啜作文。(圖/翻攝自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引發爭議的蔥油餅店同名的粉專發文駁斥網友創作文。(圖/翻攝自Facebook)

與引起熱議的蔥油餅店家同名粉專表示,對於想要解決消費者消費爭議,因沒能妥善處裡零錢找補,向大家深深道歉,但這幾天論壇上出現各種天馬行空的創作文,「例如有人寫文章提及他去買少200,更甚者還有人提到下跪,皆非事實。」

▲▼惹爭議的宜蘭礁溪蔥油餅店,3日仍未營業。(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惹爭議的宜蘭礁溪蔥油餅店,連續多日未營業。(圖/記者游芳男攝)

該粉專強調,過去都沒有發生過這類消費爭議,這次只是因為作業上的疏失,已跟消費者致歉,之後也會力求改進,也願意一肩扛下罪責,過多的解釋也只是增加誤解,只希望不要讓這塊土地帶來負面影響。

▲▼惹爭議的宜蘭礁溪蔥油餅店,3日仍未營業。(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惹爭議的宜蘭礁溪蔥油餅店,連續多日未營業。(圖/記者游芳男攝)

對於老顧客私訊鼓勵,該粉專也表示一切都銘謝在心,目前無法一個個回覆各位關心的私訊,容後再一一答謝。

該粉專指出,對這次的過失已深刻反省,未來也會更加嚴格要求,並立即改進相關的服務流程,避免出現類似的問題,再次向各位網友致以最深的歉意和感謝,感激您們的關注和支持,希望能夠得到您們的原諒和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