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指定要她!女醫爆為俄羅斯「第一情婦」接生 不明原因身亡

▲▼普丁的情婦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是前奧運韻律體操選手,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獲得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卡巴耶娃是前奧運韻律體操選手,曾於2004年雅典奧運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2008年和前奧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傳出誹聞,據信和這名「第一情婦」至少育有2名子女。近日一份報導揭露,普丁曾指定一名出身俄國的瑞士女醫為二人的私生子接生,這名女醫卻在消息曝光前夕驟逝,死因不明。

《每日郵報》援引獨立媒體Proekt報導指出,63歲醫師康德拉季耶娃(Natalia Thiebaud Kondratieva)出身俄羅斯,後來定居瑞士,曾被普丁指定為卡巴耶娃私人接生團隊負責人,為他們的孩子接生,2月24日在瑞士過世,隔天就被火化,死因未對外公開,但據信她生前持續接受癌症專家治療。

現年59歲的卡巴耶娃傳出在2015及2019年至少和普丁生下2個孩子,而Proekt於2月28日披露,康德拉季耶娃就是為這2個孩子接生的醫師,和她死亡僅相隔4天。

Proekt指出,康德拉季耶娃為首的接生團隊還包括新生兒科醫師多納蒂-熱內(Petra Caterina Maria Donati-Genet)及護士吉澤魯(Stella Ghizelu),皆來自瑞士盧加諾(Lugano)的聖安娜診所(Clinica Sant'Anna)。

據報卡巴耶娃2015年就是在聖安娜診所生產,康德拉季耶娃也曾親口證實此事,去年還以「未具名醫師」名義,向瑞士媒體《Sonntagszeitung》曝光這2個孩子的存在,2020年也曾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寫下,「他(普丁)是所有俄羅斯母親唯一的爸爸!謝謝你沒有忘記我」,似乎暗指和普丁有交情。

這份報導揭露普丁的私生活,包括他和卡巴耶娃及子女一家人在瓦爾代(Valdai)一棟豪宅的奢華生活,但目前不清楚康德拉季耶娃生前是否知道Proekt會暴露她的身分,伴侶格蘭迪尼(Giorgio Grandini)發出的訃告則未寫出她曾接生普丁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