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捐贈三軍總醫院自助服務機 就醫批價更便捷

▲合庫捐贈三總自助服務機 就醫批價更便捷(圖/富益昌智能整合公司提供)

▲合作金庫捐贈三軍總醫院多功能自助服務機,盼能分散排隊人潮降低感染風險。(圖/富益昌智能整合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軍總醫院上週五(24日)接受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捐贈2部「多功能自助服務機」,由院長王智弘少將代表接受,期盼縮短民眾等候批價繳費的時間,提供更便捷的醫療服務。

捐贈儀式24日上午在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舉行,由院長王智弘少將、合作金庫董事長雷仲達共同主持,王院長表示,三總目前設有15個批價櫃檯,每年提供的軍人、民眾門診服務超過200萬人次。

▲▼合庫捐贈三總多功能服務機。(圖/富益昌智能整合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功能智慧服務機讓就醫民眾更便利。(圖/富益昌智能整合公司提供)

王智弘院長提到,此次合庫贈送2部由富益昌智能整合公司生產的多功能自助服務機,落實後疫情時代的低接觸互動,並且提供民眾更快速、便利的批價服務,提升醫療服務效能,同時也感謝企業熱心捐贈。

合作金庫董事長雷仲達表示,多功能自助服務機有助於縮短民眾就診等候時間,加上電子支付是現代社會趨勢,民眾不用攜帶大筆現金,對醫院現金收繳及保管更加便捷,同時期盼透過提供軍民有感服務,達到在地經營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