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前夫四處偷金子首飾 連續犯案2年被加控7項竊盜罪

▲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殺害。(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在謀殺碎屍案中涉有重嫌。(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文/香港01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碎屍,揭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就其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

▲▼蔡天鳳網傳在逃前夫照片。(圖/記者葉國吏攝)

▲鄺港智被控7項竊盜罪。(圖/記者葉國吏攝)

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被告鄺港智(28歲、無業),被控7項盜竊罪,鄺並無律師代表,亦沒有申請保釋,繼續還柙懲教署看管。

鄺被控於2013年5月12日至2015年1月14日,七度分別在濠江麻雀館外、油麻地永勝大廈外、油麻地白加士街、紅磡都會海逸酒店,偷竊七人的財產,包括39條項鏈、32條手鏈、6條吊墜、逾13條金條、102顆金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