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祭拜現場2男1女「趴地下跪」!親密身分曝光:曾受過她恩惠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名媛蔡天鳳遭到殺害、肢解,目前前夫一家涉有重嫌被押,分屍地大埔龍尾村也有許多人到場祭拜。而在祭拜的人當中,有2男1女遠從廣東跑來,更是五體投地下跪祭拜,神情表現十分哀傷,也能夠看見蔡天鳳生前相當受到歡迎。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共謀殺害。(圖/翻攝自Instagram/xxabbyc)

▲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共謀殺害,遺體還遭到肢解。(圖/翻攝Instagram)

蔡天鳳21日遭到殺害分屍,案件曝光5天後,現任丈夫首度露面、與父母及岳父岳母前往認屍。一行人認屍完畢後,再前往分屍地大埔龍尾村進行祭拜。

▼蔡天鳳遭到殺害分屍,親友到分屍現場祭拜。(圖/翻攝Instagram)

▲▼名媛蔡天鳳碎屍案燒到電視圈,網友抗議不要宣揚夫憑妻貴。(圖/翻攝自IG)

當下蔡母難掩悲痛情緒,趴在女婿的懷裡痛哭,現場還有不少親友前往祭拜,氣氛相當凝重。而在祭拜的人群中,有2男1女遠從廣東前來,過程中更是五體投地、下跪祭拜,可見與死者的感情十分深厚。

據了解,這些從廣東趕來的人與蔡天鳳是朋友的關係,也曾受到對方的幫助,聽聞噩耗以後前來表達心意,神色中同樣難掩哀傷之情。其中有一人更透露,蔡天鳳生前心地十分善良,遇到這種噩耗,令人不敢置信。目前案件仍在偵辦當中,是否能取得突破性進展,還要等待進一步調查。

3人也透露,蔡天鳳因為與前夫離婚,心中一直對孩子帶有愧疚,覺得沒能給予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時常想盡辦法補償。此外,3人同時痛斥,雖然不認識前夫一家,但這些人毫無人性、喪盡天良,為錢做出這種事,著實令人髮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