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男「沒戴帽騎車三貼」包包隨手亂丟 掉出一把槍5子彈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30歲翁男,日前未戴安全帽並與友人騎車三貼,剛抵達友人家時,遇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翁嫌趁隙丟皮包,未料,包包內掉出一把改造手槍及5顆子彈,員警立刻將翁男逮捕,警訊後依違反槍砲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外,後續將追查槍枝來源及是否涉及其他刑事案件。

▲▼ 新北男包包隨手亂丟掉出一把槍5子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男包包隨手亂丟掉出一把槍5子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警分局重陽派出所巡佐許為傑及警員林聖智執行巡邏時,在三重區仁愛街425巷,發現翁男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後方還載人三貼,正停下車輛放置物品時,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翁男神情有異,閃爍其辭,並數度欲將身上的皮包放在身後,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然而這個舉動反而欲蓋彌彰。

許、林等兩警員直覺有異,翁男突然大手一揮,想將皮包往屋內丟,未料,沒丟準,包包因此撞到大門導致皮包鬆脫,許員眼尖發現皮包露出槍械,於是便查驗確認是1把改造手槍及子彈5顆,立刻將翁男逮捕,全案訊後除依違反槍砲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外,並積極追查槍枝來源及是否涉及其他刑事案件。

▲▼ 新北男包包隨手亂丟掉出一把槍5子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持有制式或非制式槍械處罰刑度相同,製造、販賣及持有非法槍械刑責重大,警方將持續查緝非法槍械,全面打擊不法,切勿心存僥倖非法持有、製造與販賣槍械,致身陷囹圄。

▲▼ 男子包包掉出槍與子彈。(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男子包包掉出槍與子彈。(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