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遭歹徒手伸褲裡強吻! 她一口咬下對方「舌尖肉」送交警察局

舌頭。(圖/Pixabay)

▲男子試圖性侵女子結果反被咬下舌頭一塊肉。(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婦女日前清晨出門遛狗時,竟然遭到一名男子襲擊,對方從後方緊抱住她,直接將手伸入褲底,還強行親吻她,沒想到這名女子居然用力將男子舌尖上的肉咬下來,最後還帶著這塊肉到警察局報案。

根據Metro報導,法國普羅旺斯地區一名57歲女子19日清晨4時許,牽著自家狗出門散步,結果遭到一名30多歲男子沿路跟蹤,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從後方緊抱住女子,並一嘴直接親上去,還試圖將手強行伸入女子的褲裡。

就在這個時候,女子奮力甩開男子,甚至趁著男子將舌頭伸進她嘴裡時,直接一口把對方舌尖上的肉給咬下來。對方吃痛離開後,女子立刻返家告訴兒子這件事,兩人也帶著「這塊肉」到警局報案。

警方後來循線逮捕了這名來自突尼西亞的男子,他現在正非法滯留在法國,預計將被遣送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