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漸回穩 蔡正元直言藍營會在「提名手法」被綠營比下去

▲▼楊永明宣布參選大安立委記者會-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備戰2024大選,前立委蔡正元20日在臉書指出,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整軍經武,民調支持度逐漸盤穩,且不惜犧牲現任立委,要辦全民調提名立委;反觀國民黨卻傳出「大局條款」。他直言,國民黨會莫名其妙,被民進黨在提名手法上比下去,奉勸國民黨內那些愚蠢的謀士們,打開窗戶,聞一聞選民在呼吸的冷靜空氣。

蔡正元以「國民黨不要大意」為題發文,指出賴清德整軍經武,民調支持度逐漸盤穩,而且不惜犧牲現任立委,要辦全民調提名立委,沒有任何現任立委能享有安全保障;反觀國民黨傳出要設立「大局條款」保障現任立委,讓挑戰者處於不利的地位,他認為,表面上「大局條款」說得頭頭是道,但是只要一端出,絕對得不到年輕選民和中間選民的好感。

蔡正元直言,國民黨會莫名其妙被民進黨在提名手法上比下去,他奉勸國民黨內那些愚蠢的謀士們,打開窗戶、拉開厚重的窗簾,聞一聞選民在呼吸的冷靜空氣,可能不同於黨內謀士,經過暖爐過濾的高溫空氣。

針對「大局條款」的傳言,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18日回應,目前全黨團結專注在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對於某媒體報導所謂「大局條款」一事,黨內相關部門對該報導內容毫無所悉,呼籲各界不需捕風捉影;將繼續秉持無私無我、團結一致精神,一步一腳印贏得3月4號補選勝利,之後才會開啟相關提名討論作業。

黨主席朱立倫19日也重申,「謠言止於智者」,無謂的放話,都沒有必要,放出各種謠言、意圖影響黨內選舉,這都是不應該的,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共同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