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級童星」38歲驟逝! 友悲慟曝死因:來世投個好人家…

▲▼《小龍人》貝貝扮演者陳晨去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龍人》貝貝扮演者陳晨(中間白衣)去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陳晨出身電影世家,曾演出戲劇《小龍人》,年僅7歲就紅遍大街小巷。20日,他的死訊傳出。大陸演員「苗苗老師」黃禾20日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曾在兒童電視連續劇《小龍人》裡扮演貝貝的演員陳晨於2023年2月18日因病在北京突然離世。

綜合陸媒報導,陳晨出生於1985年1月31日,才剛剛過了38歲生日。父母都是大陸八一電影製片廠的員工,在家人的影響下,他很早就接觸表演,1990年以兒童劇《親親我,老師》出道,在《小龍人》中的表演更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此後,他還參演過《金猴小隊》、《這裡盛產金蘋果》等影視作品,可愛的形象讓很多大陸觀眾都印象深刻,這兩部連續劇也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

▲▼《小龍人》貝貝扮演者陳晨去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陳晨因病去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陳晨曾受訪透露,他拍完這部劇後瞬間成了小童星,上學的時候,課間都不敢出教室,只要有人發現他,就會瞬間引起圍觀。

▲▼《小龍人》貝貝扮演者陳晨去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悉,已經成家的陳晨有2個很可愛的女兒。好友陳嘉男也證實了這一不幸的消息,他在朋友圈和微博先後發文稱,「太突然了,前天才一起吃過飯,實在沒法接受,兄弟你這輩子受苦了,一路走好,來世投個好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