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幫女友拍照竟變「鋼鍊合成獸」! 全場驚呆:超像恐怖片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女友和狗狗的臉融為一體。(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出遊都會拍下美照留念,沒想到卻意外拍成詭異模樣。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和女友一起去看海,期間對方想要和狗狗一起在美景前拍照紀念,結果因為角度問題,女友竟和其中一隻狗狗「合體」了。照片曝光後笑翻許多人,還有網友聯想到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表示他最近和女友一起帶狗狗去看海,看到一半女方要求想要一張跟狗狗、大海合為一體的照片,沒想到他竟意外拍出一張女友和狗狗「合體」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女友的臉沒有露出太多,看起來和右邊那隻狗狗幾乎合在一起,就像狗狗戴假髮一樣,結果這張照片讓女友怒了,懲罰是他回家必須睡1個月的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懂拍」、「我剛猛一看以為幹嘛給狗戴黑假髮」、「原來現在寵物也可以客製化假髮了」、「感覺超像恐怖片的」、「毫無違和感」、「我還真的看錯捏哈哈」、「大哥的拍照技術堪稱一絕」、「我只能說拍攝的角度抓得恰到好處」、「再看一眼也還是沒毛病」、「先看照片完全無違和感耶,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後來想想不對,狗狗怎麼有頭髮」。

另外也有網友想到《鋼之鍊金術師》中,鍊金術師塔克將女兒和愛犬變成合成獸的驚悚一幕,留言表示「大哥哥…」、「歐~尼~醬~」、「合成獸」、「大哥哥...一起玩嗎」、「妮娜醬」。不過這張照片也在越南的社群平台廣為流傳,無法得知確切的來源為何。

▼許多人想到《鋼之鍊金術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