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她遭綁架1年「赤腳」逃進加油站 關鍵1動作終獲救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一年前在新墨西哥州加油站,和現年57歲的帕瑞洛二世(James W. Parrillo Jr.)相遇,兩人短時間內發展出戀情,沒想到對方卻很快顯露暴力恐怖情人的真實本性,綁架她將近一年的時間,直到她日前赤腳逃進紐澤西一間加油站,得到店家和客人協助報警後,長達一年的夢靨才暫告一段落。警方已逮捕帕瑞洛二世,並以多項罪名起訴他。

▲梅朵(化名,下同)赤腳逃進加油站,綁架者緊追在後。(圖/翻攝推特)

▲梅朵(化名,下同)赤腳逃進加油站,綁架者緊追在後。(圖/翻攝推特)

搭便車的浪漫戀情

綜合外電報導,女子梅朵於2022年2月到新墨西哥州10號州際公路一間加油站加油,她在那裡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希望能搭她的便車到亞利桑那州,男子說自己的名字叫做帕克(Brett Parker)。她答應了搭便車的請求,之後兩人在路上很快發展出戀情,直到他們過了亞利桑那進入加州,一切開始變了調。

恐怖情人

聲稱自己是帕克的男子第一次動手打了梅朵,她隨即意識到自己已經無法掙脫這段關係,愛上的男友化身成恐怖情人。被綁架期間,帕克奪走梅朵的手機,把她的金融轉帳卡占為己有,切斷她和家人的聯繫。

兩人於去年12月左右來到紐澤西州,之後輾轉換過幾個租屋處,梅朵一直在等待時機逃跑。

計畫逃跑

梅朵和「帕克」搬到一間公寓住了2周左右,一天她騎腳踏車經過附近一間加油站,注意到店家門口上有個固定鎖,關上門後就能立刻鎖上,不像自動門或拉門那麼容易被破壞。

梅朵選定這間加油站當作她逃跑和求救的地點。

始於加油站 終於加油站

2月7日當天,華氏低溫42度(攝氏約5度),只穿著短褲和薄上衣、打著赤腳的梅朵衝向加油站的商店,進門後立刻把門鎖上。當時人在後面辦公室的老闆馬丹(Bobby Madaan)聽到有女人尖叫哭喊的聲音,於是走出辦公室察看。

此時店外的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光頭男子,快步跟在梅朵後方接近店門口。他來到販賣機旁,門口一隻黑狗在他腳邊搖著尾巴,他拉了幾下門發現已經上鎖後,低頭快步離開。

梅朵渾身發抖,說她已經被綁架快要一年多了。她告訴馬丹之前來這間加油站時,看到門上有固定鎖,她就開始祕密計畫逃跑,只要逮到機會就要跑進店裡鎖門求救。

當時店裡還有其他顧客,其中一人把老婆的一雙鞋子拿給梅朵穿,找來一間夾克給她披上。那一對夫妻不斷安慰梅朵現在已經安全了,之後他們打電話報警,所有人鎖在店裡陪她一起等警察來。

自稱是「帕克」的男人,就是帕瑞洛二世。警方獲報趕赴現場,找到他後立刻將他逮捕,梅朵正式逃脫長達一年的夢魘。

帕瑞洛二世落網

紐澤西州檢查總長普拉金(Matthew J. Platkin)表示,警方正在聯繫各轄區的執法人員,看有沒有人有更多關於帕瑞洛二世的資訊,「我們的調查在進行中,我們會傾盡全力讓本案生存者的正義得以伸張。」

紐澤西州警察局局長柯拉漢(Patrick J. Callahan)說,梅朵的勇氣和力量與英雄無異,讓她成功逃離了罪犯的魔爪。

警方依一級綁架、二級囚禁與嚴重毆打罪,以及三級刑事拘禁罪罪名起訴帕瑞洛二世。此外,帕瑞洛二世還面臨三級妨礙逮捕、四級妨礙與拒絕提供DNA樣本的罪名。

帕瑞洛二世目前被羈押在博爾靈頓(Burlington)郡立監獄中,等到開庭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