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翻出彩券「一刮發現中300萬」 夫妻因為一原因獎金飛了

▲▼樂透,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原本可以到手的獎金飛了。 (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對夫妻整理房間時突然翻出一張刮刮樂彩券,刮了發現竟然中美元10萬元(約台幣303萬元)大獎,讓他們喜出望外,然而要領獎時卻被卻告知該彩券已經過期5天,由於彩券公司不願意通融,讓他們的美夢瞬間破碎,最後一場空。

居住在喬治王子城(Prince George)的男子路易斯(Dan Lewis)表示,他近來與妻子整理房間時,意外找到一張聖誕節時購買的刮刮樂彩券,2人一時好奇想說刮刮看,沒想到竟然刮出3個中獎符號,一查發現中10萬元大獎。

路易斯表示,「當我發現我們中獎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哇,這能解決我們所有問題,我們可以有能力還清所有債務」,然而老天爺沒有讓他們開心太久,因為當他們打電話至彩券公司查詢時,卻獲得令人失望的答覆。

彩券公司人員告訴路易斯,該彩券已經過期5天,所以他們的中獎資格也被取消,雖然他們不斷哀求對方幫忙通融,但最後只獲得「如果彩券已經過期,那就是過期了」的回應。

悲傷的結果讓路易斯無奈表示,以後如果拿到彩券,最好第一時間就要檢查,「雖然整個過程很折磨人,但有很多人都向我們表達支持,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