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偽娘現蹤!中年大叔穿性感黑絲襪、高跟鞋 只為滿足變態淫慾

▲▼南韓「偽娘」公務員竟潛入女性更衣室偷窺。(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偽娘」公務員竟潛入女性更衣室偷窺。(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40多歲的男性公務員,他為了要滿足「偷窺女性更衣」的癖好,竟然寧願男扮女裝,不僅戴上粉紅色口罩,甚至還套上黑絲襪、穿上高跟鞋,潛入首爾某游泳池,過程中遭到其他會員識破報案,最後在地鐵站當場被警察逮捕。

根據韓媒《TV朝鮮》,一名年約40多歲、身材高瘦修長的男性平時擁有不為人知的嗜好與秘密,為了滿足偷窺女性更衣的癖好,他選擇於本月14日男扮女裝潛入位於首爾市恩平區的某座游泳池女性更衣室。

從公開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為了能更順利掩人耳目、潛入女性更衣室偷窺,他竟然戴起黑色假髮、粉紅色口罩,身上穿著一襲白色上衣、黑色短裙、黑色性感絲襪,腳上則穿鞋跟頗高的高跟鞋,他泰然自若走向游泳池,在外觀上與一般女人相比並沒有什麼差異。

經過20分鐘後,該名男性走出游泳池、再度走回地鐵站,接著才在地鐵站內遭到警方當場逮捕。報導指出,該名男性走進游泳池女性更衣室後,一名會員認為他的行跡詭異,跟蹤後才發現他是來偷窺女性更衣,於是才立刻向警方報案。

根據警方調查結果,該名男性其實是首爾市某區廳(區公所)負責協助居民相關業務的公務人員,他被依違反性暴力特例法等嫌疑逮捕立案。事後,該名男性向警方透露,他是為了偷窺女性更衣室,才會決定「男扮女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