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希望代表國民黨戰2024」 王金平:他想參加初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下午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雙方約三點時先後進入王金平位於宏國大樓的辦公室。王金平會後受訪時表示,郭台銘當然希望重回國民黨,希望可以獲得國民黨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透露,郭台銘就是希望獲得國民黨提名。(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會後轉述兩人談話內容,明確指出郭台銘就是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並透露最近祕書長黃健庭會去看郭,會做出一些建議,希望黨主席朱立倫提出一個提名的辦法,都會樂意參加。

王金平也強調,自己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選,相信朱立倫已有看見四年前的經驗,也再次說明絕沒有外傳「郭柯配」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