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足球小將「埋119小時獲救」!最新狀況曝光 對鏡頭笑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土耳其7.8強震造成數萬人死亡,失蹤人數難以估計。有一名16歲足球小將卡米爾坎(Kamilcan Ağdaş)被埋119小時幸運獲救,經過一天的治療及休養後,恢復狀況相當不錯,他隸屬足球俱樂部的前輩也透過視訊鼓勵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回到球場上繼續踢球。

綜合外媒報導,卡米爾坎隸屬的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Fenerbahçe SK)12日在推特發布影片,分享卡米爾坎的最新狀況。影片中卡米爾坎經過一天的治療與休養後,雖然還不能做出太大的動作,精神與氣色明顯恢復不錯,面對俱樂部前輩視訊鼓勵,祝福他早日康復、回來繼續踢球時,露出相當燦爛的笑容。

▲▼16歲足球小將「被埋119小時」獲救,第一句話問「今天星期幾了」。(圖/翻攝自Fenerbahçe SK推特)

▲卡米爾坎地震被埋119小時,最新狀況曝光。(圖/翻攝自Fenerbahçe SK推特)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強震,卡赫拉曼馬拉什市災情非常嚴重,卡米爾坎也被埋在倒塌的房屋廢墟下,直到119小時後才被救難人員從廢墟中挖出,他獲救時仍意識清楚,見到救難人員的第一句話是「請問今天星期幾了」,接著才說希望能喝一點水,消息讓救難人員與當地民眾都十分振奮。

卡米爾坎由於6日有球賽,前一天睡覺前還身穿球衣。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在得知卡米爾坎獲救的消息後,立刻在官方推特發文,激動寫下「今晚,第119個小時,我們再次相信奇蹟」、「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們等你(回來),卡米爾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