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茶壺賠2000元!她回家一查「淘寶賣450元」氣炸:能買4個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強調自己願意賠償,但是覺得金額差距太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打破店家的東西,賠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和孩子到松菸誠品某咖啡店用餐,結果不慎打破茶壺杯蓋,經詢問二話不說賠了2000元,但回家以後卻發現,該茶壺在淘寶上只賣450元、蝦皮賣850元,「賠償金額差距是否過大?」貼文曝光後,反被網友酸爆。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提到她日前帶孩子到某家咖啡店用餐,結果打包花茶時,不小心打破了茶壺的杯蓋。打破當下,她立刻告知店員,並主動至櫃檯詢問賠償事宜,「店員說需要把二手茶壺買下來,費用2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因為時間晚了,且基於互信原則,原PO馬上付了2000元,而店員還主動送她們馬卡龍、蛋糕。豈料,隔天原PO上網查詢茶壺市價,發現淘寶只賣450元、蝦皮850元,她自認很願意賠償,還主動詢問賠償事宜,但是賠償金額應該在合理範圍,2000元都能買4個全新茶壺了,「賠償金額差距是否過大?」

事後她也致電店家,表示自己願意賠償一個一樣的全新茶壺,並把二手茶壺歸還,但卻遲遲未收到店長回覆。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逃避賠償問題,只是對賠償方式有異議,另針對淘寶的部分,她也有拍茶壺底下的Logo請淘寶店家確認,對方說是一樣的Logo。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表示,「想買盜版貨賠償還敢出來大聲嚷嚷」、「別傻了!你看照片都是發正版的,但實際一定是仿的」、「拿仿的去打正牌」、「這種正品都是幾千塊起跳,幾百塊的都不可能是正品」、「硬要拿正品跟仿品比,我也是笑笑的,還有你要能舉證,店家用的是淘寶仿品,不是正品」。

也有網友提到,「人家根本不想回你電話…先不管你在淘寶蝦皮上看到的是不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就算很心疼這2000塊,但這麼丟人的電話我是絕對撥不出去的」、「裡面還有場地租借費、員工薪水、水電費,我要是店長我就認真一項一項算給你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