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周內第2名議員遭槍殺!紐澤西再傳槍響 兇嫌車內自轟亡

▲▼美國紐澤西州共和黨籍議員海勒(Russell Heller)遭槍殺。(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紐澤西州共和黨籍議員海勒(Russell Heller)遭槍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共和黨籍議員海勒(Russell Heller)8日上午在公司停車場遭同事開槍射殺,而兇嫌在犯案後也自戕身亡,而這也是紐澤西州在一星期內第2名議員遭槍殺。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現年51歲的海勒除了是米爾福德鎮(Milford)議員外,還同時擔任「公共服務電力與天然氣公司」(PSE&G)的資深主管。警方在聲明中指出,他8日上午7時在公司停車場遭前員工開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大約在3小時後於布里奇沃特鎮(Bridgewater Township)的一處停車場找到58歲槍手柯蒂斯(Gary Curtis),但他卻當著警方的面在車子上開槍自盡。

目前當局仍在調查海勒遭殺害的原因。薩默塞特郡(Somerset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依照現階段調查顯示,海勒的槍擊事件和他的政黨、競選辦公室沒有任何關係。

米爾福德鎮鎮長史本斯( Henry Schepens)表示,海勒在2017年首次當選議員、2020年連任,他的父母也都是當地民選官員,「他真的很棒,他滿懷熱情地愛著這個小鎮。」

事實上,這已經是紐澤西州過去一星期以來,第2位遭槍殺的議員。賽爾維爾市(Sayreville)共和黨籍30歲女議員德溫佛爾(Eunice K. Dwumfour)1日晚間在車內遭到槍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